-本良纯真-

病症严重,不能及时回信息,对不起

发一下之前用手机画的两个性转
庄子女神和露娜大帅比(ฅ>ω<*ฅ)

借此我觉得该自我介绍一下啦!
我不是什么很厉害的画手大大什么的,能有喜欢看我的画便超级开心了⊙▽⊙。

圈名袭贞,是个有夫人的人,夫人圈名叫光合(要去关注他哟他画画超棒的(^V^))

lofter上已经决定主要画些王者荣耀相关的同人,本来是有个微博不过现在不怎么用,微博上主要画些银魂的同人。

更多的摸鱼都会放空间了,QQ是2474591632,加我好友你会发现......我圈子是真的杂啊╭(°A°`)╮

能关注我的人我会非常喜欢你们的( •̀∀•́ )我一定大开脑洞给你们各种福利

不啰嗦了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57 )

© -本良纯真- | Powered by LOFTER